PLANCk

背景这个男人是杰西,他有一个有趣的灵魂。我很喜欢他。

有没有人能get到这种气质, 长着一张精英脸,却毒舌又刻薄,但又敏感而脆弱,有点自大但深究还有一点点自卑。思维敏捷,语速快到惊人,一张扑克脸却满嘴跑火车。 他比较适合被人做点什么,(好吧这个人就是我了),丧失行动能力,被扔到冷硬的地上。我几乎能想象到他背骨着地的咯吱声响。他佝偻着背几乎就要蜷缩成一团,然后被人(我or anybodyelse)强行展平,一点一点撕开上衣。 顺着纤薄皮肤下蓝紫色的脉,从苍白的颈子到一根一根的肋骨全部游走一遍,他身体微微颤栗,湛蓝的眼睛里充满雾气...
oh my gold,我这是在胡说什么

啊啊啊啊kill me

评论(10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