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Ck

背景这个男人是杰西,他有一个有趣的灵魂。我很喜欢他。

狗比sci网剧让我无心工作

谁能想到看了一部剧我咋纠结了这么多。。。

也不是啥特别特别难懂的剧。


展耀这个角色太吸引人了

谁能想到天才的性格不是谢耳朵那样

而是一个天使呢


生活中也不是遇不到天才

公司做电梯到地下一层

大数据神经网络算法实验室

里面都青年博士

青年,秃头,博士

青年,低情商,秃头,博士


我永远记得在蛋糕房新品试吃时候,一个博士问我,你们算法做这么烂是故意的么???

大哥,就我们抗业务烧钱给你们发里几篇大paper,你们就这么傲么?


生活中永远遇不到这么温和的高情商的博士

颜值我就不要求了

电视剧都是骗小孩的


狗比电视剧

抬头看看同事,照镜子看看自己,更没法工作了


评论(2)

热度(2)